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末日快乐

末日快乐!

哈哈

是我们所谓的21-12-12啊!

可是我还没睡

也很有心情 xD

现在是半夜叻

我又在追戏

这套真的我觉得好看

之前还一直以为不好看不要去看

可是那天很闷之下就按来看

谁知道追到现在追完了

结局我一样哭惨了!

哇塞--300年后依然爱你耶!

是一套韩国穿越的戏来的

《屋塔房王世子》


真的不错!


里面男主很爱吃女主的蛋包饭

每次吃都不腻

回到古代也要吃 xD

我只是觉得很感动而已

还有我还是觉得很闷

现在连这套都看完了

也不知道要看什么戏了

对很多戏都没兴趣

一就是内容不好看

二就是戏剧太长太长了

追都追不完!

例如--爱上巧克力
        剩女保镖

哇塞

有80多集耶

再有兴趣也会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