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买买买

网上现在对人们来说真的是太方便啦
可是它也领到我钱包一直减肥耶
太多东西需要买了


其实我想买的东西多咯

  1. 电话
最好是iphone 4s,samsung galaxy s3,samsung galaxy note2
想换很久了
这个是外面就可以买啦 xDD


     2.  自拍神器




我的天哪
这个是有谁不知道啊?
可是价钱很贵涅 >.<
对我来说
根本没钱




    3.lamor2


网络简直最HIT是它了!
连我亲戚都有喝
一盒RM180
我每天都想喝
还是那个问题
我的钱啊!
很多人喝到都有效果涅


   
     4.面膜

现在简直是我的救星啊
前2天敷了一个过敏
我买的全部都是保湿的
因为我最需要啊
例如敏感和干燥的时候
敷保湿的是最好的了
我每天都买一大堆 我看我家100片都会有了
现货啊现货
不过全部都是我的 xDD

这些是我比较推荐的--保湿超有效的 xD
或是我觉得而已啦!

==我的美丽日记-祕魯黃金向日葵(第四个)

保湿效果超棒
而且是限量版呢
我都还要继续订购这个
如果不是迟点没有了就晕了

==Leaders Clinic 洋甘菊保湿面膜Derma SoulFacial Mask - Hydration

这个很特别他的面膜纸
精华也很快吸收叻!
不过价格就.....贵了一点
因为是韩国的 xD

==宝艺冻膜/冷敷剂

这个是台湾那边超红的!
我看台湾的部落客全部用了都说赞耶!
甚至皮肤敏感也可以用呢
我也打算要买啊
一罐RM145这样-冷敷剂
一罐RM90-100这样-冻膜


好噜 暂时是这些啦 xD
我看到的价格都好可爱 xD
可以吃垮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