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Etude House

我很羡慕我哥哥的叻

每次去吉隆坡哦

明明刚回去读书2天

现在又跑去吉隆坡玩了

而且可能去到1月8号才回去

这次他去KL我托他帮我买了我一直想买的 xD

Etude House Skin Mal:gem

那天poslaju啦

第二天才给我

星期五才收到

我一收到简直喜欢得不得了

它的包装OmO

全部粉红色的

太梦幻了

有外貌学会的我

每次也是很喜欢看帅哥美女 :D

其实我觉得喜欢买她家东西的人都会破产

因为我给我哥哥150块去帮我买罢了

我哥哥就说哪里要那么贵

就收了我100块罢了

之后去到打电话给我

Hello一瓶79.90啊!

我傻了

我问是不是49.90哦~

结果我还是叫他帮我给先

买了两瓶skin mal:gem moist


都叫他带150的啦 

结果超过多多了!

我还叫他买skin malgem soft cotton


就是这个我问他看了多少钱

他跟我说5.90

我说有没有看错哦 

帮我扫几盒回来咯

结果他果然看错 =.=''

我就说有两个粉红色的


这个才是便宜的

因为他材质不好!

然后我说是大盒的

他就在去看价钱 

吓死他啊他说

我想要那个22.90一盒 hehe

结果我不要买咯

如果他开在关丹我真的会破产

The face shop我觉得贵了

Etude house 比The face shop贵很多

可是包装就是Etude胜啦!

The face shop我光顾过很多次了

东西不算好用

其实我一开始是看金贤重代言我才支持的

而Etude house就是我要支持2ne1的DARA才买那个化妆水的

谁知道我用了真的蛮不错耶

我的皮一直在脱的

结果没有脱皮了!

DARA万岁 =)

下次我自己去KL进member card!!!

太疯狂了 xD





真的全部bling bling的 

女生进去肯定会买东西的

太吸引人了

DARA^^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