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发牢骚

老娘死来更新啦!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的很忧郁啊!
Sien到死~



最近真的没事做
把以前的戏全部拿出来看...
首先就是:最后决定爱上你














这套戏我真的看了5遍了
很感动啊!

只不过很可惜
小鬼到最后竟然独自离开了T.T
哭惨我了!
看5遍哭5遍 :D




然后一直上网看“我们结婚了”
OmO~上瘾了啦
里面我最喜欢维尼Khuntoria夫妇
都有看完
可惜我看的不是完整的
想在网上买...囧
没办法呀..外面没有的卖勒!
其他夫妇开始我有看
之后一直Skip
因为内容真的很闷
看到还有一组生菜夫妇
是我的金贤重演的
弄得我也很想支持啦~




也有看韩国综艺节目“哈哈梦”
超好笑的~滚地*
只是某些...
我集集都喜欢前面
后面不大好看




我妈妈都在骂我
因为最近迷上一种东西
弄到我的钱几乎变0
那就是网购
嘻嘻嘻嘻嘻嘻嘻...
买了一次之后我妈妈就说我每天都去买
气死她了
可是那些东西我真的是有用到嘛...
今天早上再跟妈妈说我想网购“我们结婚了Khuntoria”
谁知道...我妈妈说反话 :“买不是买咯,30块吧了嘛hor~”
明知道我连30块都没有 :D

而且我对honhon的声音很敏感了
只有有邮差按
我就跟我妈妈说我的东西来了
其实我根本没有订东西~哈哈
我妈妈就说我很想要订东西
所以每次以为是自己的




之后再上youtube把Super Junior-M上过的综艺节目再看一遍
之前看了很多次
真的不会腻啊!!
他们真的真的很可爱呀!
以后有钱
我要去他们的concert~100%要




然后每天上面子书当然要去看我家少爷噜
不看一天心不爽!
死咯~
以后工作没上网就没得关注了!
不要说我为什么不用手机上网
我不想每一天被吃掉8块啊!死DIGI吃我钱~




其实我在面子书有参加一个比赛
平时我就说别人为什么要参加?
那些东西买不就好了~
那么辛苦叫人家like...人家也未必会理你
10个之中有1个会去like罢了
可是这个比赛我真的考虑了很久
导致我是最后一个参加的
成绩会在10月尾出
我真的很希望我会得到那个奖品对我(重要)啊!

本来我都有叫人赞的
可是赞下我又停了1个月半
直到前天我开回来看
哇啦~不想活了
所以又叫人赞...but没人要理~
唉...截止时间要到了
虽然暂时最多人数的是我
可是那个比赛也不是全然靠人数
是需要***选的~~希望×××可以选到我啊!!!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一些人囖!
该死的~
我叫你帮忙like
你可以不用理我的嘛
你竟然写回NO
我也没关系啦!
你竟然还写“是靓女不是赞咯”
呃...现在你很帅!?他妈的!
你连女朋友都没有啊!
看到你个人头像都要去撞豆腐了!
我样子是丑过很多人
可是你样子也不好
你样子帅批评我..OK!不用紧
可是你一点都不“帅”反而很“衰”
人家网络红人都肯帮我按个赞!
你不要按也不要那么多嘴咯!
看你改次找女朋友的样子会是怎样!
幸亏你不认识我...认识我简直一巴掌给你死吖!

我请你们赞
全部忽略都没关系
可是就是你101个这样写
没火就是假的!

假如我样子美
我不会每一场比赛我都去参加?
我吃饱没事做?
这是那个奖品对我很重要
我才参加的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ING




说起那个pps真的是很noob囖
别人的pps可以看娱乐百分百和我们结婚了都有
可是我家的pps香港戏就不能看
连这两个那么好看的综艺节目都不给我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欲哭无泪勒!
气死我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音乐吧!?
我每天都一定要听几首歌
当然有时也没听到
可是当可以听的时候就会很high~
而且好听的一听就会听个几遍..
为啥有些人不喜欢音乐也不让别人喜欢!?
讨厌啊!
我知道我唱歌很难听
可是我是哼爽嗒...没叫你听啦!



倒数~
还有整整2个星期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