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毁容了啦♥♥

我的皮肤这两天开始敏感了

Ngek...吓死人了

一直脱皮~

哇辽

我的脸不用要了咯!!!

都不知道是不是用错产品

那个牌子是台湾的~

第一次买吧了

痛到我要死了啊

还弄到我出去要带口罩~

我晕>待会别人以为我有传染病不是死!?

而且那个产品不是说便宜那种

比我平时在外面买那些贵很多

绝对不是贪小便宜了~T^T

只能说我倒霉

以后买的产品一定要买信誉很好很好的~

如果不是再来一次我不是呕死

又不是不用钱的!!

花钱来受罪啊?

现在那个洗脸乳还剩很多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办好

丢掉就很浪费耶~

而且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洗脸乳弄到我脸这样的

可能是Toner...也可能是Moisturizer

我哥哥说是mask~@.@

要不然叻?我全放弃用啊?

那么我的钱真的是买一架手机还好过...

买这些产品的钱真的可以买到一架蛮贵的手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