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很多第一次

话说昨天17号是很值得纪念的咯~xD

因为我一个人走街5个小时呢!!!

2点的时候陪妈妈去Mega..

去到妈妈进去一间店了

我开头就进去坐坐下..

大概半个小时我就出来了

自己一个去Famous Amos选了很久

本来要为一个人买礼物的

可是选来选去都选不对

平时普通店的糖果100G才1块钱

他的巧克力100G“才”9块九

贵到我买了给他之后的话我整个月不用吃饭了

之后也没为他买到礼物

自己却买了一个TOBLERONE白巧克力吃

哇~很久没吃了

以前都舍不得买

幸亏这个我还负担得起

我有想过就买2条这个巧克力送他

可是可能太便宜他会不喜欢!!!

之后再跑去2楼看disc

这里真的真的很好笑

我讲出来我家人全部说那个人是不是sot的~xD

我进到去那个disc店

那些平时在那边工作的男人没有完了

只有一个比马来婆漂亮的女孩(大概20多岁啦,不老)

一见到我很兴奋的%(&(#*)@*%^#*)。。。(其实是韩语)

我就哈?

他就用英语“你是不是KOreA人”

我立刻摇头"NOOOOOOOOOOO"

到他blur了...一直上下打量我 xD

我就暗爽...谢谢她咯

从来不可能发生的事~哈哈

之后再跑去guadrian看

可是没有收获

再跑去watsons坐看右看上看下看 :D

买了一样东西

再进攻popular

看了专辑...

epop有杨丞琳的海报...

可惜当天不够钱

所以没买啦~

在东摸摸西摸摸才走人

看下手机知道我走了2个小时

自己一个人再跑去McDonald's 吃东西

第一次自己点餐

自己捧餐

很多第一次啊 :D

吃完了再跑去Giant

学我朋友说去买菜 xD

之后我妈妈打电话给我说好了

我再回去找她

一共走了5小时~OMG

啦啦啦啦啦啦啦...期待啦22号

我的辉仔

Laughing GoR








回到家我跟我的爸爸哥哥说我自己去吃MCD

全部不相信!!!

我妈妈就说是真的咯

其实在车里面我跟妈妈说的时候她也不信

害我要拿账单出来 xD

他们就说下次去我自己叫来吃 :D

我才不要


之后晚餐再去AP的茶餐室吃


更新到这..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