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Yen-J♥♥

严爵说:“表情越丑唱出来的歌曲就越好听,所以脸时常狰狞!”
他唱歌时表情丑又如何?
你们又美到哪里去?
至少他唱的歌非常好听的说!


人家是靠自己的实力的,
人家有才华,
你嫉妒人家吗?
其实不用嫉妒的,
你有本事就学啦~
可惜你没那种本事,
所以只会去留言唱衰人家!!!


Yen-J的歌90%都是自己作曲、作词、制作都是自己亲手打造的
这不叫有才华?
而且人家什么乐器都会,
全部都是无师自通而会的...
你有本事做出来啦!
你以为人人都可以这样做?
那些在youtube听完严爵歌的人按dislike的耳朵是烂的!
或许你听过好听过他的歌手,
可是你真的觉得难听?
如果不是就不要手多多!!!


我到昨天才知道原来我从以前一直听的梁静茹--没有如果是严爵作词的
虽然作曲人不是他,
而严爵却把作曲人的名字也写自己,
可是你们肯定他是故意的?
凭什么骂人家偷窃品?
难道作词人不是他?
人家那么出名,
为什么人家会故意在作曲人那里写自己的名字给别人唱衰自己?
我看到都火啊!


而且我的偶像丁当跟阿信唱的--花火也是Yen-J编曲的
这就是才华洋溢啦~~~


谁敢在我面前说Yen-J没实力的话一巴给你死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