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来自星星的你》

更新again~
没什么特别
又是我看了新戏啦 :D
还记得在上一篇我还说没兴趣追韩国戏
结果.......
看了来自Running星的你
我就去看了
我昨天开始看《来自星星的你》

哇塞 
就到今天也是两天
看到第18啦~
现在是等今晚的更新和下星期的大结局
等不及了
说真的 
相对是千颂伊女神
我比较喜欢外星人叻~
我喜欢上都教授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希望有那么帅的外星人
快来救我都民俊xi.. (一巴掌XD




说真的
我很少看韩剧不会哭的
可是这套我就看到现在还没哭
不知道都教授会不会回去
真的很矛盾
我一来不想他回去行星
二来不回去又会死...
当然不可以死啦
又不想他离开
有没有两全其美啊??
千万不可以是sad ending啊!
上次看屋塔房也是
到最后对方看到一下吧了
我不喜欢啦 
一个回到古代 
一个在现代(哼
300年都会相遇又如何
要在一起啦 TT



话说回来
里面真的是MD
那个李载京
一开始还看得到
结果他太奸了
连自己的亲人都不放过
到后来我一直skip掉他
哼哼
教授和颂伊那么可怜还要害他们
真是的
到最后都不懂会不会害死辉京
其实我开始蛮喜欢世美
可是她嫉妒还嫉妒
都不可以这样害自己姐妹吧?
还每次到处说我们15年闺蜜 晕



其实男主之前有做的那个拥抱太阳的月亮我也没看
总觉得穿越戏要好的编辑才能看下去
要不然一直很糊涂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还有那个仁显皇后的男人也是我看过第一集果断放弃了
不过那个世美就是那个仁显王后的男人女主吧!
就觉得很熟悉 
结果在这套就蛮坏
结束!





其实真的不希望他的结局是这个意思
这首歌叫再见
里面有句是“爱情来了 你却离开了”
哇塞 是说外星人会离开吗?
其实我看整套戏都不会哭 看mv却会
因为看着歌词再听歌
那个感觉完全出来了啦
我看第19了
千颂伊为了让教授离开而拒绝了他的求婚
还叫他回去他的星球 不要他死呢!
千颂伊一直拍照呢 是为了要纪念吧
好揪心




我不是那一挂的
笑死我了~
这个好好笑
来个男男couple吧(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