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12-2-2014

好啦
今年新年真的是个个亲戚看到我都会说
哇 你的脸做么生那么多痘痘 吃错什么
我没吃什么来 跟平时一样吧了 是他自己生那么多
拜托 我也已经擦了很多东西 是他自己不会好
我的经济状况是很差了 可是我还是丢钱下去买很多痘痘药擦
它们还他妈的跟我没效果 我很想的吗?
唉 我从开架式商品到美容院的商品我都买来试过了
就是没效嘛 哼!
那天又买了一罐痘痘药 还没开来使用
有效的话我马上去进member card-.-''真的!


最近新年什么都没做
闷死了
过两天也是情人节
关我屁事 :(
不过也是元宵节叻
19年一次?
那我还需要等多一个19年吗?
OH MY天!




话说我什么戏都没追了
看过香港的MY 盛LADY
猫屎妈妈
ON cAll 2我只看到18吧
很闷啊 看不下去了!
其他新的那两套我也没看
不过现在也大结局了吧!
据我所知做着王祖蓝的那个食为奴了




韩国呢我只看了继承者们


其实我看这套也是为了支持李宝娜 XD Krystal Jung
她很帅气
其实我不喜欢那些结局的太匆忙
感觉很没交代
不过现在套套戏都是这样了 没办法
很HOT的来自星星的你
我也没看
没那种Feel想去看
现在的我们结婚了也已经2个月没看了吧
没那种悸动了
哪里像以前维尼夫妇
酒窝夫妇
闪光夫妇
他们的生活太好笑了
现在只好期待4月开播的国际版2吧?
有金希澈也!跟郭雪芙......
另一方好像是KEY耶!





我反而去看日剧!
我的天 我的性格变了-.-''
我就是刚刚看完日剧才来更新的 马上呢!
就是这套啦
不新不旧
去年7月首播的吧 :D



《SUMMER NUDE》故事講述三廚朝日一直以成為有名職業攝影師為目標,但只能在海邊小鎮的小南照相館工作,工作為在地方的婚禮及學校活動拍照,毫無人氣。三年前他的戀人一倉香澄突然消失,抱著心傷的他每天都會到路上看著由他拍攝,香澄做模特兒的啤酒廣告板,此外一直續租和她約定要一起看的DVD,就此經過了三年的痴心情長劍生活。


《Summer Nude 裸夏》
我昨天晚上开始看
到刚刚10点吧
算是一天看完了
讲的就是一个小市镇,海,夏天
(其实就是男主等女配2三年了,女配1呢暗恋男主10年了,女主刚结婚还没结的成未婚夫跑了,男配2一样暗恋着女配1这样)
不过幸好最后Happy Ending~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会很闷
我从第一集哭到第四集
因为那段很心酸看了~
觉得好傻啊
之后就没哭了
如果有看过当旺爸爸(香港的)
会知道那个女配2呢跟里面陈敏之一样
有了男朋友 不过分手了就拿别人当疗伤工具
然后呢忘不了前男友 要复合了连说都不说就跑掉
一样傻傻的等了几年跑出来说已经结婚了/要结婚了!
我的天啊 看到这样就很可怜!

其实每次看完这种内容比较悠闲生活的戏
我都蛮想去体验的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最怕闷的-.-
要我坐在那边吹海风整天我会傻的吧?

现在可能会追新戏
还是日本的
我的天
我不爱韩国了吗?XD
傻的吗!哪里可能?!





《失戀巧克力職人》講述小動爽太 對學姐高橋紗繪子 一見鍾情,因為她大愛巧克力故此不斷磨練技術討她歡心,被紗繪子甩掉後他遠走法國,學成歸來成為「巧克力王子」,以此作武器讓已成為人妻的紗繪子回心轉意。

就是这套
要看应该会看这个吧
不过还在连载中耶!
新戏来的呢!
不懂会不会有心情看
可能看到第一集不好看我就会放弃的咯!
我还会继续找的 这几天想看日本戏~~~
对我口味


13-2-14
TMD
我看了两集
我觉得很无言
那个男的喜欢女的喜欢到一直24小时都是想着她
太可怕了这样
那个女的更死
一开始男的问她我们不是在交往吗
她说有吗?
男的说我们亲过嘴了耶
女的竟然说 还没上床啊!
不算交往~~
哇塞 我想问这样是不是跟全世界都没交往过!
哼哼!
感觉那个女主也是一直想要贪小便宜而已
结婚还好意思拜托男主做蛋糕那些
OMG~


我还想看一些旧的
以前看了10分钟这样在电视觉得好看的叻~



《搖滾王子東京店 HUNGRY》該劇講述一個以組搖滾樂團為夢想的青年——山手英介,卻因身為餐廳主廚的母親突然病逝,而繼承母親的法國餐廳——「le petit chou」。但沒想到餐廳已經被企業家麻生時男 買走了。於是他找回以前一起玩樂團的團員,在倉庫裡另起爐灶,創造屬於自己的餐廳。


13-2-14
我今天看剩一集啦已经
不过没得看大结局
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
因为这个是旧戏啦
那个档已经被被人洗掉了
没得看也还蛮可惜
因为是说烹饪的嘛
我就很喜欢料理这个内容
只是我还没学到料理啦
快熟面永远是我的NO1 XD
有兴趣也可以看看的



更新完毕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