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我真的发觉我的皮肤完全毁了
现在鼻子只要一天不脱皮我跟你姓!
TMD
都不知道做么我的皮肤会这样
有些人就烦恼美过头
我就烦恼怎样变OK
看好来啊!只是要变OK
不是美啊!很难咩这样?



最近每天搞EMO
今天是别人的HOLIDAY了
可是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耶!
只要倒霉之神不要来找我就已经很好了



HOLIDAY都来了啦
我连份工作都还没找到
明年如何去KL???
如何买票看我的最爱???
如何去SHOPPING???
真的是烦恼越来越多
希望真的可以去才好
不要我什么都PLAN好了才不能去
翻面都有啊!



18-11-2011
今天也去剪了头发
剪到我不知道怎么说XD
我只知道我以前头发很厚
掉几百根都不要紧
现在我一拉起来
我心好像会痛耶!
头发少到
那个ANTY说其实你头发很好勒
很黑呀~很健康勒
很好营养
只是很厚罢了

我想说~如果真的很好
我就不会有头皮屑
而且我的头发是天生卷毛的
好到去哪里?
营养很好?那么应该是给我BODY吸到那么肥=.=''







现在最重要的3件事
1:工作
2:去KL PLAN
3:给别人看到一个全新的我,尤其是TA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