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

我真的很生气我的脸
它的状态为什么就不能有一天是好的呢?!
虽然我的人是那种得空就对它好
不得空就完全不理它
可是......我已经尽量地对它好了!!!



我单单养我的脸就可以花完我从小就存下来的钱了
这是千真万确的
我的脸多多少少都吃了我超过1000的钱
我可以肯定~~
谁叫那些保养品越卖越贵
完全没想过学生何来有钱可以负担得起?



听说我的美丽日记的台湾将会在下个月起价
虽然我没用过
可是就觉得它很贵了



还有一些网店
明知道我们大马没有理由特地坐飞机去台湾买东西的是不是
还卖到那么贵
我知道有些其实没那么贵
可是你却把价钱加到那么离谱
如果那些人只看你一间就买
那么他不是破产!!!



例如:我的美丽日记在Watson卖是一片RM5.90
那是根本贵到离谱
全部在外面的店都是这个价格
可是你只是上网卖而已
不用算电费
你卖那么死贵干嘛?
反正之后你要算邮费!!!
我看过一间网店卖一片《我》RM3.50
可是有一间更便宜RM3.00
然后有一间RM2.30
可想而知3.50那间吃人家钱吃到离谱!!
是比外面便宜...可是却比别人贵




还有一些就是卖面膜便宜
可是保养品贵到掉渣
例如:那个保湿精华别人卖原本价格RM63.90已经很贵了
它面膜真的是便宜到人人都喊赞
可是...他卖的保湿精华一模一样的却是RM99.90
=.=真的是用一滴心就痛一次



还有一间更坏啊!!!
例如:买上RM50包邮
你也帮他买过东西的
可是你要的东西RM48
他叫你选别的商品再加钱就好
你当然会选面膜的啦
因为都是要加那么RM2罢了嘛
而其他东西你确实不要用到嘛
可是他坚持面膜跟保养品是不同的
要选只可以选保养品
保养品最便宜都要RM20!!!
那么人就是疯了才会加的
我宁愿不买了!!!
反正你这次扣给人
人家下次也不是会来跟你买
你连那么RM2不够扣给人...那么严做么?
反正是自己卖的
而且我肯定你卖的比你买回来贵很多!!!




THEFACESHOP的面膜虽然不是很棒
而且很贵
一片价格分三种:RM6.90,RM9.90,RM14.90
可是我每次都看到Watson那些卖到那么贵
就干脆买TFS的
可想而知我的钱都飘了



我羡慕我的朋友
皮肤都好好
从小到大不用洗脸@@
下次要向她请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