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无主题♥♥

昨天是星期六嘛...

不过现在是星期日的12点了

可能算前天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很讨厌每次有人一直盯着我看

好像我是怪物将

是啦...我是肥

我是丑哦

我认啊~你吹啊

可是你一直盯着我看就很没有礼貌

明明就不认识的

就是啊~

星期六嘛...sentosa哪里有一个pasar malam咯

我不是跟家人去咯

我发觉有变态的咯

一直跟着我哦...

然后一直看着我哦

omg~!

手上还类似有手拷哦

yerrrrrr...真是变态!

如果我不是不舒服的话

肯定一脚踹下去的~!

真的很气人哦~

下次都不要去了

去回星期五的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