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7-04-2011♥♥

哇塞~

昨晚有够厉害的

没睡过啊...

到今天早上1点才去睡觉

早上7点准时收看紫玫瑰

是不错看啦

之后出去66吃肉骨茶

ho chak~

然后想去买东西的...

可是没有我想要的...

就打道回府咯~

刚刚去ecm走街啵...

遇到很多fb的人~

可是真人没见过的...

之后上三楼去选耳机哦~

哥哥说我一天到晚听歌

他都不用读书了咯

可是我是喜欢听歌

很多人讲我唱歌唱到五音不全哦

不过我也知道我唱歌很难听

可是这是兴趣嘛~!

不过现在终于拥有自己的耳机了

蛮高兴的

可是我不喜欢它的颜色~

oren

早知道我买鬼头的xD

我买的是这款哦

















更新完毕

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