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浪漫♥♥

×××××××××××乔唯美和池井风的浪漫爱情故事×××××××××××

这个故事我要讲的是在一间学校发生。

大家看好,即将开始。
=============================================

乔唯美本来是读圣清女子高中,
在今年的年头,唯美便申请作为‘交换生’,
来到一间贵族学校就读,
这间学校叫做雪梅高中,
是以一位开创这间学校的董事长作为名字的,
唯美目前是高二的新生。

唯美第一天来到我们学校,
就引起了我们学校许多帅哥的注意,
和引起了许多美女的不满,
因为唯美是一位大美女,
她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有着一把秀长亮丽和健康乌黑的头发,
以及它有着无人能比纤细的手臂和美腿,
而且她还有白皙亮丽又有光泽的肌肤,
简直就是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美眉嘛。

雪梅高中本来就是一所帅哥与美女爆多的学校,
现在再加多一个乔唯美,
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嘛。
我们的学校有两位超级大帅哥,
在雪梅高中里面可以说是没有人是不认识他们的,
他们两个的名字每天都可以听到几百遍,
因为他们的粉丝遍不天下,
所以无时无刻都可以听到有人在谈他们的事情,
这两位超级大帅哥不但才貌双全,
而且是很有名的财氏集团的公子,
在他们的身边总是永远不会缺少女孩子的终影,
而且大多数都是美女,
而这两位帅哥的名字分别是池井枫与郑智薰,
但是他们两个都是敌人,
所以学校分为两个粉丝集团迷,
一个叫枫迷,
一个叫薰迷。

自从唯美转来我们的学校后,
她的艳名便远播了,
引起学校的两大美男子的注意与好奇心,
两个大帅哥便找了时间去看一看唯美到底是不是那么美,
就在放学的时候,
学校的门口都堆满了枫迷和薰迷,
当然还有智薰和井枫咯,
当唯美从学校走出来时,
两大帅哥都被唯美迷的傻傻的,
他们两个便上前对唯美说请她做他的女朋友,
霸道的智薰和温柔的井枫一起要求,
可是唯美却答应智薰,
并拒绝井枫,
对井枫说“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因为当我第一眼看到智薰时,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
井枫便说“没关系,我不会怪你的,因为感觉是不能勉强的,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接着,
智薰就和唯美两个彼此拥抱在一起,
智 薰就对唯美说“唯美,我爱你生生世世,我的眼里永远只会有你,不会再有别人了,你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但也会是最后一个,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未来,我 永远只会跟你在一起,我都会用我的一生无穷无尽的生命去爱护你,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你愿意让我当你永远的守护神吗。”
唯美就很甜蜜地说“我愿意。”
智薰和唯美同时开口“从前我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但遇到你之后,我才深深地感受到这种感觉的滋味,是非常甜蜜和幸福的,谢谢你让我体会到这种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后悔有了你,是你让我的生活不再孤单一人,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今天的这个日子。”
他们俩甜蜜的便一起当众舌吻起来了。
突然,
井枫走向前握着唯美的手,
智薰见状,
便马上从井枫的手上抢回唯美过来,
智薰火气很大的说:“你在干嘛,唯美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你没听懂啊,还是你当我不存在,请你放尊重一点,如果你要一个像唯美的女朋友,那你就自己找啊,干嘛抢我家的唯美,没礼貌。”
井枫便笑着说:“你别误会了,我不是要抢唯美,我只是要告诉唯美我将要离开这里了,请她多多保重而已。”
站在一旁的唯美一听到井枫这样一说,就问他为什么,
井枫就讲他不想留在这个伤心地,所以他要离开。
智薰就对井枫说:“你就放一万个心好了,只要有我在的一天,唯美就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如果有人胆敢碰到唯美一根汗毛,我就算拼了我这条命,也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井枫听到智薰这样说,嘴往上扬一扬,便离开了。
唯美便对智薰说:“谢谢你为我的付出,我爱你。”
智薰便抓抓头说:“这没什么,我也爱你。”
~muackzzz~
从此以后,
唯美和智薰就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是一个很久的故事
重新放上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