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神经人♥♥

昨天简直就是发神经
连上tc两次哦
我都不懂做么啊
第一次上跟家人
第二次上跟朋友
下次再有这种事
我才不要叻


昨天已去到学校
我的朋友又没来哦
又没跟我讲
真的很想杀掉他啊
然后因为昨天你是星期三
所以有一个集会
我们就下去礼堂哪里咯
谁知道
一去到罢了啊
我们就排比较后
那个死人组长
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前世跟你有仇啊
你死都要针对我的哦
st,john的大笨蛋
个个不叫去前面
叫我去另一排
做第一个哦
你发什么神经
一定要我排
我就去排咯
今天的太阳跟我作对
太阳晒到什么将啊
竟然要我们在那里练习什么鬼舞哦
又不给我们回班
死老师
等下上到班上
又叫我们下回来哦
omg
神经病
昨天真的很不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