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上瘾!

自从三月看完了上瘾

我就迷上了洲瑜

不懂为什么

越看就越觉得他们很暖

哈哈 头脑要炸了

还每天去找视频来看

然后重复看了十次++上瘾了

突然觉得我好迷他们

好想见到他们真人

好想拿签名啊~

突然好多好想

好想买相机追星
好想买机票去看他们
好想买他们的杂志海报(很多是限量 只会在大城市卖)
好想买专辑
好想看他们的演唱会
好想见见他们
好想支持他们

可惜 这些想都是要钱的

我呢 经济方面又不好

真希望有一天能疯狂一下

幻想着一时的冲动买下了机票

背着相机就跑到国外看他们

真心希望他们能大红大紫

可是也希望他们身体会健康!

因为最近他们红了之后却没的休息

两人都明显瘦了

本来呢这个4月17他们会去泰国

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

第一反应:为毛不来马来西亚 哈哈哈

真的很伤心

反正泰国李马来西亚也不远

顺道来嘛

希望他们有一天能来

我也能去见面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