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骨头裂了?...女儿害的

五月一点都不好
今天是五一
劳动节对吧
应该很开心?
早上下午出街!
可是我妈妈的手!
给我用车门夹到了
他每天那么辛苦的做家务
外出工作
难得休息一天
就那么给我破坏了!
夹到当下我完全不知道
我妈妈在车外喊啊!
我还傻傻的看着车门夹着的手还不开门
我当时在干吗?
等断了才开心吗?
为什么要那么快关门
我亲眼看到那个手被门夹住!
肉在中间!
怎么办...
骨头肯定裂了的!
妈妈却不愿意去专科看
为什么要出去吃晚餐
为什么要去逛街!
我都说回家不要去了
为什么要去!
妈妈叫我不要怪自己?
能吗?
我夹住你的手
断了以后怎么办
哈!你女儿弄断你的手
我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于事无补了!
是我的错!一定!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