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KL TRIP

终于 舍得更新 没人看也是写自己的心情吧
反正每天自言自语 像疯了一样




KL TRIP06082013

早上8点搭巴士去
中午十二还是一点到达
就坐monorail去金河
去到拿着行李像疯子走了10分钟
就去跟我哥哥朋友会合
走路走到bukit bintang真的是要崩溃了
我的鞋子一直磨脚!
去到一个guess house??
可是看到全部都是
不懂怎样说
外劳??还是柬埔寨??越南??
全部都是那些人..
我很怕的咯!
进去看房间
只有一张大排档的那些椅子
床一坐下去会nip的!
门只能lock
我看一被人家撞就会倒了!
我们就要退房
他的态度自然不好!

价格1晚 RM70

走了出来就走隔1条街
在楼上的
上去就付钱了
RM80一晚
要给RM30 deposit
是怕你弄烂他的东西什么的
你退房自然会给回你
下面是龙记..
还有很多大排档
开到半夜的
很方便...
这间有冷气
也有那种需要房卡来锁门的
也有衣厨
有两张床
还有柜子
才需要多RM10又安全
是你会选哪个??

休息了一下就出去吃饭了
其实我还是不想出
脚真的很痛!
流血了脚底
走路去STARHILL
里面真的很美..
也很静-.-
因为里面的东西太贵了!
也没看到有人来逛XD

跑去JOGOYA吃自助餐
一个人价格是RM88++
++是tax来的 大概RM102吧
两个人就大概RM204 hahaha
现在据我所知可能会起价到RM92++一个人??
我也不清楚
午餐晚餐价格是不一样的!
其实我去到吃一点就饱了XD
很浪费耶!
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顾着吃了
那么贵的东西哪里可能顾着拍照-.-
吃很多没拍
只咔嚓了几张..
 炸鱼 里面的鱼是很嫩的那种
 寿司 因为我不吃salmon那些 
注定我只能拿便宜的
 这个是丢牌子叫他煮的..忘记什么东东
 Häagen-Dazs 不能不知道吧
吃几粒就值回票价了
平时外面吃的价格 你们知道的咯
他的牌子2粒月饼就72+了外面
唯一缺点:太贵了的东西 服务员一次只给你一粒
当然自助餐你一定可以再拿 可是要跑远远 他放在后面
所以当你很饱的时候 你就会很开心的一直跑-.-
我跑了10次之后 叫我哥哥拿了
我的鞋子越走越痛!
我的胃真厉害 吃了20多粒 几百块XD
 布朗尼
 30多种蛋糕 我只拿4种
吃雪糕吃饱了 
连我最爱的cheese cake都吃不完了
你吃得完的话
你无条件拿吧你~

 鱼翅
 甜酸鱼片
 sotong?
 黑椒鸡
 不是我吃的
我不吃海鲜 就是最傻的人了
最贵的东西我都不会&不能吃
还有一种生蚝
如果吃的话几个就值得了!
 大虾
 什么螺??
SATAY  
无视我 =///////=




我想说
对我来说不值得
因为我想吃天妇罗
可是我又对虾敏感
如果不是也很贵 拿了就值得了 很喜欢的!
还有点心部门我完全没拿
太饱了
我真的啃不下去了
可是看着真的会流口水
我还有吃了3碟意大利面 
拍了很多照片在哥哥手机没上传


吃完就走出去买胶片
脚流血想死 =/=
买了再买一双拖鞋
浪费我钱 去你的
在关丹穿那么久不磨脚
去到几个小时就这样

过后又跑去金河逛
去买了一点东西回HOTEL
又是走路-.-
回到去没出过来了
6点睡到9点-.-
哥哥问我要不要去逛街=.-
去到都关门了还去
下去楼下找东西吃
街头走到街尾
再走回街头第二家吃..-.-
去“粗茶淡饭”茶馆吃
很贵---
 鸡翅--RM5
 猪肉粥--RM6.80
滑蛋河..RM?? XD


吃完上去HOTEL
哥哥伤风-.-
休息20分钟之后
我饿了
想吃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跟他朋友去打包给我
我懒得走了





很感谢这家店员
给了我鸡腿 & 鸡上腿 好好吃
面包用蜜糖腌制过
脆脆甜甜的 kuantan找不到的了
我一个人吃完
吃完又睡
是不是觉得:呀 有没有写错?睡了吃到现在?
没写错
而且我吃了这个快餐也就继续睡到第二天了XD



07082013

祝我生日快乐 OHYEAH
准备一下就去pavilion..
去到冲去ETUDE HOUSE OMG
整个粉红bling bling
试用了一些在手背-.-
没钱买 >.<
进了东京街
也进去DAISO JAPAN买东西
意大利面酱汁 当然是我最爱的cheese味
但是我回家煮了
还是自己煮的好吃
太淡了 没味道
不过他真的方便



还没吃东西的我们
走了一下哥哥饿了!
去旺角吃午餐
我生日耶 
出示服务员身份证就有免费大奶茶啦 >.=
只不过我是3个人 他给小桶的
如果你有4个朋友+你=5个的话就有大桶的啦
之后入座啦
我说了忘记上传很多照片 
在手机了 哥哥今天也回去kedah读书了
我也没办法了..
 MENU
 沙律大猪排
 奶油鸡饭>?
荷香鸡排芝士JU饭

想到要流口水了
他的饭是有味道了的
不是白饭哦拜托
好吃好吃XD

走多一些又走去金河穿过去Time Squere
我看到卖蛇的地方..>.<
好累哦!
我看到很多卖帽子的店 
但是都很贵
RM90>RM55>RM45
进到去TS不外乎的 我又看到韩国美妆店
HOLIKA HOLIKA
ETUDE HOUSE
NATURE REPUBLIC
THEFACESHOP
我除了TFS没进
反正关丹也有...
我考虑了很久
终于在NATURE REPUBLIC买了人气商品

芦荟凝胶!

过后继续走
当然有在钢琴楼梯那边拍照
有吃“老友鬼鬼”
走走台湾街
之后走回HOTEL-.-
这次有坐monorail了
还下雨叻
打算晚上不去康乐夜市了!



几个小时后
还是去康乐!
下毛毛雨也不是那么多人
走到街上叫taxi
可是全部都不要去康乐!
太赛车了!没人愿意去
赚不到
等了半小时
是一辆我们问过开始不要 
之后觉得我们可怜才载
也不是载我们去到-.-
是载我们去搭LRT
坐了LRT还要走蛮长一段路才到康乐
你可以知道我很可怜
走完康乐
我吃了2个鸡排 
一个是有骨头的阿里山鸡排
一个是芝士鸡排 很小块 可是中间夹着芝士
喝了一个马六甲的椰糖cendol
爱玉冰
至于那些什么海鲜蛋饼
就我哥哥吃
本来想吃水煎锅,炒面,炸榴莲雪糕等等的东西
赶着回去搭taxi一过11:30就没有monorail/LRT走了
到时taxi就随便起价 贵很多
不要给人家砍就要快快回去!
也等了10分钟这样才有taxi要载
我要晕了
下次记得有车才好去!
就这样而已
回去HOTEL吃我的东西
吃完休息一下我又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晨3:30叫哥哥去找东西吃
到4:22才回来-.-
我都等到要睡了
他买糯米鸡回来 好吃
一个RM3.70他自己也买杯面来吃
吃完离开把纸袋丢掉就睡了!


08082013

你见过人家生日第二天立刻走衰运的嘛?
我会给你见识!
我还在睡觉 
哥哥去买早餐加上昨晚我叫他帮我去pavilion买ETUDE HOUSE的面膜
I Need You YOGURT MASK


早餐是糯米饭
吃了就收拾准备退房
早上退房之后去街上等taxi
因为当天马来新年
所以少很多taxi
我们拿着几十KG的行李等
怕放下来又给人家抢!
等了真的半小时以上才有人要载!
哇塞那个太阳 热死我
可是我一句话都不敢出哦
如果你当场看到我哥哥的脸色就知道了!
整个黑的!
搭去SETAPAK我哥哥朋友那边
哥哥抱那个狗来吓我!
哇塞 吓死我 我喜欢狗 可是我怕!
 北京犬=可怕!

放好行李我们走路出去打算吃斋
谁知道!没有开!
再走路去巴士站等taxi去吃鸡王(店名)是鸡饭
谁知道他搬新地点!我们错过了
叫taxi转回去
停在对面我们走路去吃
OK吃了饭再坐taxi去Festival city走
其实是买菜材料回去煮来吃
因为今晚我们就要回去了!
所以打算傍晚在家煮来吃就算
在随便走走
去吃secret recipe蛋糕
之后回去了
我休息
我哥哥和他朋友煮饭
吃了之后收拾准备搭巴士
下去楼下又等了半小时以上
真的要来不及了
勉勉强强等到了
去到巴士站
问那个马来婆有没有巴士来了
他说坐在这里很久都没有
以为没巴士经过就很安全?
我们就坐着等
等的同时开了wifi给digi 抽了RM3
一直找巴士公司的电话打去问 全部都没人接!
只有一个接 就说不清楚!
我们从晚上9点等到11点半了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那边黑黑 只有我们3个人
当天马来新年一直在我们旁边放鞭炮
夜晚的风多么的冷
错过巴士我们多么的彷彺无助??
拿着行李怕被人抓的感觉..!
知道为什么等到11:30而已??
因为再等下去连taxi都会贵!
回了哥哥朋友家
吃傍晚剩下的汤料拌饭吃!
我吃了一大碗鸡公碗哦还不饱
哥哥朋友又煮了2包干捞面+cheese wedges给我
之后真的很无助的睡觉了



09082013

早餐吃了RM6的经济饭 我的一包罢了有鸡腿的XD
本来是打算哥哥去巴士站看下有没有票卖才回来叫我去的
免得又拿着行李傻傻的等
可是早上妈妈打来说
她打去问过了 说下午有 叫我们带行李去买票回来
我哥哥说等下没有叻 
浪费了taxi钱他就不懂咯
他打算自己走路搭巴士去买的
带着我就要做taxi 我的脚很珍贵=.=
因为我的骨头有问题 
家人说这些是不能省的!
虽然我坐taxi也很痛
可是妈妈坚持说有
我们就去买了!
之后真的有2:30pm就是刚刚好立刻就走了
买了快快跑上巴士
免得昨晚这样!悲剧
问他有没有的退票 说没有!
不来载我们还这样的公司的确PRO!
之后6:30pm回家 
呜呜呜呜 好辛苦 好可怜的KL 之旅结束!






之后是战利品
 肉干
买了RM100++

以上是马六甲买的
还有一些没拍
都是哥哥送朋友的手信来的
 棉花

 这个是追加 上次买了4个
现在买8个XD
试试HONEY的
我也买了SKIN MALGEM两瓶 RM100++
哇塞 这个是在马六甲分店买的
不是KL
本来要买两瓶都是moist结果moist太好卖了
只剩一瓶
就买了moist & smoother
我想说的是韩国店人家喜欢就是送赠品
可是之前我在KL买RM150++都没送 1个都没有!
 马六甲买的赠品 赞XD

这个是加我以前买的XD
总共用过4瓶啦
会回购的商品都是不赖的嘛

其实出发点是喜欢DARA代言(2ne1)
现在是SULLI & KRYSTAL代言[ f(x) ]
OMO 分明要我破财 偏偏2个我喜欢的女团耶
结果用到好用
只是价格都是偏贵!
打工族都会舍不得的价格

更新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