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干粮...

话说

我最近为了一件事情

一个星期里

总有一餐或两餐晚餐都不吃外面的

妈妈有煮当然是吃呀

又不是想当饿死鬼





所以呢

最近家里有了很多原本不该有的干粮

是我的救命食物

可是我想到买这些干粮的钱是我妈妈出的

我就愧疚了下下

我的干粮现在只有MILO,麦片,Gardinier的小pancake,饼干一大堆

我真的不懂那些人做么可以喝一杯milo就饱

我饿死了

我买的milo和麦片是3in1的

就是有添加糖份啦这些那些

所以喝了不会瘦的

反而会肥死

我怕迟点得糖尿病-.-''

吃maggie我又怕cancer-.-''

饼干我觉得不是那种健康的人

我买的是熊熊奶酪饼,巧克力卷饼,咸的飞鱼饼等等

完全不是无糖的苏打饼 haizzz

这些还贵过普通餐

我吃这些不吃打包的

钱是mama出的 抱歉了~





唉 现在需要的是方便 便宜 能饱的干粮
希望我找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