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我怀念的

话说
我好久好久没吃寿司了
我上一次吃的时候是25/1
我还说我1年内不会去吃XD
今天也10/3啦
我好怀念寿司
可是没人陪我去吃啦!
可怜 >0<


放些照片给自己看-.-''
怀念一下
这些都是上次去吃的

 蟹肉寿司 

 哈哈 我的最爱!
EGG MaYO
每一次一定要吃
2件寿司一碟 
我叫了6碟
吓死那个人
我说要6碟他问我是不是要6件就是3碟
问我有没有说错
我就说要6碟 没说错XD

已经算很少很少
每次别人吃的那些我算最少了
别人拍照最少有100碟...


我很想很想吃啊 
下次我叫10碟那个人会不会拍我照说我大吃鬼-.-
Egg Mayo..I miss YOu

还有过年那个炸鱼的寿司也是很好吃
我觉得啦~
现在没出了 
limited的~




下面的就不关我事
我偷我哥哥的照片
每天去吃好料-.-''
我想吃白酱奶油起司意大利面
吃都要吃最肥的=.=
谁叫我不吃番茄酱XD
真的最讨厌番茄酱






好了
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