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I'm Back!!!

为毛我工作了
接着3个月里面都还没出薪水呀
第一个月还没出很正常
可是第三个月耶
如果靠那笔钱来养家
人人都会饿死了

下次真的不可以做这种工作了
工钱是不错
可是我又没有偷懒什么的
最后一天胃痛的可以进医院那种我都继续做下去
不欠你的叻!
而且要站13个小时1天!
人家男孩子做第4天都辞职了
我还做完呢!
很辛苦的血汗钱!




最近真的很闲
我的朋友全部考试 又说出去工作了
我呢?
工作没有找
恐怕找也没有人要请

别人考车?
我呢钱要自己出
又怕撞树
平时出街每次过马路拉朋友的手
我真的不认为我学的会 :(

而且每次要买什么都是自己出的
就拿今天来说嘛
我网购了 : 3
300块钱叻 yooshiiiiii
我妈妈都说我的钱不懂哪里出来
又不要去做工

可是不是我不要去叻
而是我每次找的时候哦
就会很害怕的
所以就...没有去找罢了 T.T



想买这款 xD
又不知道几时才去KL
也不知道价钱
看到价钱合适的话一定购入


哇塞
近来我已经失眠2个星期了
加上我又要去当兵
我的天哪
我猜我中第三批
去到那边真的是不是人过的
我惨了

唉 最近做什么都不顺利
不要说那么多了
话说那些poslaju啊
拜托你们有点耐心好不好
明明有人在家的涅
才按一次HONHON
很明显在后面做东西的人听不到的咯
走来前面都要1分钟咯!
不能等下的哦~~!
然后你们可以马上走人了哦!
看不到我客厅开着门?
看不到我的风扇在转?
听不到我电视机在开着很大声?
OMG 每次要我特地去拿
这样我给邮费来做么?
不是保证你送到我家?

更新到这呐 BUAI 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