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星期日叻!

失眠了很多天了
真的是每晚进去房间之后都睡不着
无言了...

今天早上跟妈妈出去吃肉骨茶
爸爸要工作,
自然没有去了
吃的好饱啊

之后我又跑去mega了
打算去magicboo买东西的
谁知道zap lap了!
白跑一趟
做么在关丹的店每一个都是会倒闭的?
很多次了真的!

  1. 韩国美人
  2. yokoso shiyuki 而且是两家都没有了!
  3. magicboo
真的真的开什么都很快完蛋

过后我跟妈妈又跑去“品如”吃点心
喝三色咖啡
再去隔壁买了一件衣服给自己
猜多少钱?
RM85.90
我要死了
那么贵的OmO
不过我觉得漂亮ngek~
真的它也写made in korea :D
为了这句我就买下了 xD

回家之后一直抱怨很贵啊
然后抱着衣服发梦!
最后我要说的是 我肥了!
70kg啊!
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