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不想过♥♥

眼见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还有几天而已

这样又过了一年了

我又变老了~OMG

泪奔

真的过得很快啊...

可是我可以说今年是我16年来最不幸运的一年

我根本不想过

本来2010年尾的时候

我就祈求今年可以过得比较好嘛

可是天不如愿

因为我2010过得蛮辛苦的

可是到了新的一年我真的觉得2010年好多了!

所以我根本不想过今年的任何一个节日

如果可以从来

我真的希望过2010好点

虽然每次给老师骂

可是在班上可以跟很多朋友一起玩

也会一起去逛街

一起聊心事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现在每天在家唉声叹气的

也没东西做

真的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是时候找工作做了!

hmm...每次给人骂哦~ish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人家全部都说16是sweet哦!

很sweet咩?xD

或者人家真的会长到很sweet

可是那个肯定不包括我!!







我生日当天要去找冰宝宝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