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白色恋人♥♥


来更新lurrrrrrr~

最近都没什么更新,

只是把自己做的东西写出来罢了

这几天突然想起一个『白色恋人巧克力』

名字都浪漫过人

这个巧克力真的不错吃

而且是日本北海道才买到的

价钱方面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吃过两次

而两次都是别人买来送我的

所以很自然我是不知道价钱囖

要不然我自己是永远不肯能去日本的涅>.<




这是白色恋人的盒子

他有很多款巧克力的

只是别人买来送我做手信

当然不可能买完整个系列

而且日本的东西哪里会便宜到哪里去!

所以我只吃过两款

还有一个绿色的饼干,

只是他不是白色恋人出的

别的公司出的


♥ 这是巧克力味道的 ♥


♥ 这是牛奶味道的 ♥

你们没有看错

真的是这样

纸袋的颜色都会觉得调换味道的感觉

我本来也是这样觉得

所以就很奇怪 =)

我比较喜欢吃牛奶味道的

不像巧克力

味道太浓了

吃了会口干

♥ 这是装巧克力的外带 ♥


♥ 附送巧克力系列目录 ♥

没错啦

上面盒子上的一张小纸

是他的目录

打开来可以看到白色恋人巧克力里的每款巧克力涅~

♥ 盒子包装 ♥


♥ 盒子包装 ♥


其实盒子包装的礼物纸不止这两种颜色

只是那时我收到的颜色是这两种

所以我就post这两种而已

他好像还有浅蓝色的

而且他的礼物纸看起来很高贵

还有香味叻

女朋友生日时送上一盒

肯定爱死你啊xD


♥ 里面是这样的巧克力饼干 ♥

好了

更新完毕 =)

收工lurrrrrrr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