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yean黄俊焰♥♥

今天真的很高兴啊

是星期日嘛~.~

将一定会有终极天王的咯

今天真的很值得看

因为有我的哥哥 (^_^)

黄俊焰

但是是我自认的啦

他那里可能是我真正的哥哥

他是今晚的踢馆者

我坚信他是会胜出的

他果然没有令我们粉丝失望

唱得很好~~~不过他好像生病了

可是也唱的超棒的

其实没有赢也已经很好了

因为可以自我增值嘛~oho

他在还没有出场的时候

那个GARY就会说:下一个出场的踢馆者,请听听他的声音

然后黄俊焰就在后台唱『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这首歌是张惠妹--你是爱我的(最近时常听,然后他就唱~~心有灵犀XD)

我就知道是他了

我一直在电视机前面喊哦

我真正的哥哥顶我不顺了 (=.='')

之后他唱『出手太重』超棒的

看他照片 (^_^ )期待



























~他在后台的照片哦~



















~好迷人的笑容~


















~YEAN GARY YYIN~ ( PKPK )


而且他也有帮张栋梁--说你也一样爱着我(作曲)



我想说的是~yean少爷今天『出手太重』了

@@@才华洋溢@@@











少爷也有赞我的留言哦 (^_^)



更新到这~tata^^


哥哥-YEAN NG
♥♥♥♥♥♥♥♥♥♥♥♥
妹妹-MOON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