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08-05-2011♥♥

我终于上来更新啦~!!!

今天是母亲节啊~

我要祝我妈妈母亲节快乐啊...

可是我现在还没有工作

所以没钱买礼物~T^T

以后做工了一定要买礼物送给妈妈的啦

只是可能是便宜的







上两个星期我去剪了头发

又恢复我以前的冬菇头了

因为我天生是lun mo的

所以每次剪头发都会翘起来的

超讨厌的~~~

haiz...等我留长了我一定要去做离子烫多一次

虽然知道长期会损坏头发

可是我只做过一次

所以不算长期啦xD










我现在啊

每个星期六的8点半之前一定要起床

因为我要看一个电视节目

就是疯狂之旅啦

其实我真的觉得蛮好看才看得

而且有我喜欢的人主持

就是————wind lee

真的是sibeh搞笑咯

建议去看看啊











网上最近有一个剪人头发的神经病

他真的是sot的

给我看到真的是一巴两巴gua醒他啊

亏自己的fb名字还叫意大利面哦

简直是粉肠啦

将喜欢剪人头发

自己剪自己的啦

还要在那边讲不是你做的

鬼才会相信你啊










今天啊

我妈妈就买了一个pandan kaya的蛋糕去林明啦

就去那边八

真的很闷的咯

全部年纪相差太远了

沟通不良啊~有代沟啊!!!

我就是这样的人

ngam key就做朋友

mm ngam key闪边去

beh song的咯

然后听到他们的亲戚要结婚了

才19岁就要嫁人了

我一听到我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omg~跟我哥哥同年

可是要结婚了

我有很多疑问的咯

这么早结婚做么

其实可以慢慢找的嘛

因为才19正当漂亮的时期

不怕没有人追

都不知道做么将早结婚

吓死我啦~~~

不过可能人家已经很很很喜欢对方

觉得永远不会分开呱

如果不是我不知道结婚来做么!!!

不过我没资格过问咯...

我自己本身很丑

没资格说别人啦

因为她漂亮嘛

不过我会努力的~~~

世界上只有丑的女人,没有懒得女人xD








我很想念我学校的朋友们

你们过得好吗?

我希望是好的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