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废话多多说♥♥


~hohohohoho~




我答应要来更新的

现在我来兑现啦喂

有没有很期待的说?

先说明啊~别那么期待

我写到很闷的嚄xD






2-4-2011
这天涅

是我叔叔娶老婆啊

大日子叻>.<

在这里恭喜他啦

白头到老...早生贵子啊

话说在那天

宾客们10点半都到完了

只有我啊

11点10分才起床啊

~囧囧~

新郎跟新娘11点都已经进门了

弄到我一出房门

全部人一起看着我

我真的很大牌啊=D

那时候我的样子简直不能看的

简单来说平时也不能看了

样子很yong sui啊...






其实我的亲戚不懂做么

就算有什么dinner也不化妆的

不像现在的女人>.<

也包括我啦

我除了幼儿园表演那2年有化妆之外

简直是没动过这些东西了

简直不是女人

我被冠上男人婆的称号了>.<

可悲啊~







最近在家也无所事事啊~

就去bo光碟咯

最近看的戏是《韩版秘密花园》

实在太好看了

感动涅


在里面我真的觉得玄彬很帅啊

有2首歌我很喜欢

1:只剩下伤痛

2:那个男人

真的很不错听的叻








还有Only You

这个也是很赞

只可惜到最后king跟kaka都死了

做一对鬼夫妻

他们一被车撞的时候

哇>.<眼泪一定会出来的

真的很可怜啊










还有

那就是......蹬蹬蹬蹬

我和我的兄弟恩

可是我才看到几集罢了

因为我的dvd很lag啊

看不到

不过大恩很可爱

我要吃冰淇淋~玩飞溜溜=D









还有最后一套了

这个估计明天就能到手了

兴奋当中^^

那就是......蒋蒋蒋

爱无限啦

walalalalalala

等了几天了

都怪那个人啦

给我坏的碟

弄到我没有的看

真的气死我叻~~~








今天暂时更新到这里咯

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