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30-3-2011♥♥

我真的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呢

真的没什么新鲜的题材要跟大家分享呢

所以啊

差不多有几个都没上来写了

真的要发霉了哦

我有点想要放弃写部落格的念头

因为啊

写出来真的能发泄吗?!

还是只是写爽

反正也没人来浏览

难道是自己写给自己看吗?

那好过不要写咯

而且时间的问题也不允许我写了

看吧...如果有时间会来写哦

最近我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每天都会被我妈妈骂一顿的

也厌烦了这样的生活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

那无忧无虑的生活是人人都想过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过到

不过明知道是没可能的事情

如果一说要回到过去就真的能回到

那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做出后悔的事情了

现在我过得生活跟别人是完全颠倒的

我是每天凌晨5时才去睡觉

不是我不要睡

而且半夜我也做不出什么事情来

只能上网看戏和听歌

真的很闷的

可是已经习惯这样的时间了

一时间要改过来真的很困难








最近啊

kuantan好像开了一家yakult公司

每个星期都有人每家每户去问要不要买

你们都很清楚

yakult已经出了蛮久了

可是我每次都不理它

也不知道她好不好喝

可是啊

那个工作人员来询问的时候

就敷衍下他咯

帮他买两排

红色罐子的是小孩喝的

而蓝色罐子是大人喝的

我就喝红色罐的咯

谁知道喝过之后

我每个星期竟然在家里抱怨

怎么他还没有拿来卖的

是不是不来的

我的天啊

我中了他的病毒了

就好象他上个星期1来的

我昨天就等

谁知道没有来

今天才来

弄到我在家里ngam他

哇咔咔咔咔卡






最近都返老还童

每次去pps哪里找卡通来看

我的天啊

而且那些全部是Anime

我妈妈就说我

日本人以前怎样对中国人啦

很坏的啦

你竟然看他们的卡通

omg









那天3月19号我跟我的朋友去ecm看明星啊

是stella chung哦

她真人真的真的很漂亮

是属于身材娇小的美眉

她的脸蛋连我妈妈也说很漂亮

我觉得他是没有架子的人咯

也有得到他的海报很签名

不过是代言眼镜的

而且我的海报很皱了

因为拿着走街几个小时了

不皱才有鬼

希望他明年有来

更希望韩国人来

p.s:在发梦的时候肯定有来的









好了
今天更新就到这里
是个简单的更新哦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