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心情不爽♥♥

我又上來了
這次是不是很快叻:P
至少比平時快吧


這次上來是時間多過頭
我在家都沒有事情做叻


講回星期五吧
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突然變得很DOWN
可能是學校的{人﹐事﹐物}弄到的
當天誰得罪了我
誰就要死
當天放學就有兩個無辜的小女孩
打架打到我:P~就OMG了啦


之後過幾天了
我的心情還是那麼的不好
隨便就找人開罵
誰教你們在我身邊嘛~{羞}


我有仔細想過了
我是否適合關丹這個地方
經過我仔細思考以後
我決定了
考完PMR之後
我可能會去吉隆坡過我中四的生活
我也跟媽媽商量過了
媽媽就說叫我想清楚
不要著急的做出決定
我就說“喔”


烏龜啊烏龜~
你呀幫我改的名字我喜歡耶~
我以後不叫小月了啦~
我有新名字了~
叫小貓~
可是叫習慣了的寶貝朋友們~
依然可以叫我小月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