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昨天~生日♥♥

我都有很久沒寫網志了﹐
我今天是隨便更新一下而已﹐
因為我家的電腦一早壞掉了﹐
所以不能打華語字﹐
今天按得到也很困難﹐
也很麻煩﹐
所以我是不會自找麻煩的。












昨天﹐
是我15歲的生日﹐
在此﹐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可是﹐
我是真的過得快樂嗎﹖
我承認﹔
我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
是真的非常快樂﹐
因為我們彼此只顧著玩鬧﹐
完全不去想別的事情﹐
可是﹐
快樂能永久嗎﹖
就在昨天﹐
我以為在我生日的時候﹐
真的能一整天不用煩惱﹐
可是老天爺好像聽不見我的話一樣﹐
就在昨天就給了我一個煩惱﹐
可是﹐
我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
不去想這件煩惱的事情了。










好了﹐
我就不去想這件事了﹐
我來講回一些開心的事情﹐
就在昨天﹐
我跟我的朋友出街﹐
朋友有~欣燕﹐蕙瑜﹐雪艷﹐朝露﹐
(這是一起走的)
其他班的有~韻霓﹐淑琪﹐
(這是沒有一起走的)
我們走來走去﹐
都不知道要走哪裡﹐
我們就去電影院看電影﹐
由於我的朋友還沒到﹐
我就先幫她付錢﹐
等朝露跟(**)來到的時候﹐
已經是遲了蠻久的﹐
我們就進場羅﹐
由於我們看的是鬼戲﹐
(荒村公寓)
我們進場的時候﹐
就覺得很可怕﹐
一做下去的時候﹐
都被電影院里的影響嚇倒﹐
可是﹐
當我繼續看下去的時候﹐
我一點都沒嚇倒﹐
反而他們個個蓋著眼睛的時候﹐
表情都很可愛﹐
我在那時候的心情是只有愉快的﹐
真的很開心。
接著﹐
我們看完出來後﹐
就去歡喜地哪裡找他們魯﹐
接著﹐
我跟欣燕﹐蕙瑜一起去買麵包先﹐
接著去吃東西﹐
我叫了‘好料’﹐
14令吉80仙啊﹗
幾貴啊﹗
她們跟我叫的水是一樣的﹐
等食物等到一半的時候﹐
那個(**)跟朝露就講要來找我們﹐
他是進來了﹐
只不過是不是坐下來﹐
幸好她們要選禮物給蕙瑜﹐
我才逃過一劫﹐
哈哈哈~
然後﹐
過了很久﹐
我的食物都上座了﹐
欣燕也看我的電話里的東西也看完了﹐
我的秘密啊~﹗
我的食物也吃完了﹐
她們竟然還不要回來﹐
氣死人了﹐
接著﹐
她們回來了﹐
吃了東西﹐
就回家了。
今天玩到很晚﹐
下午2點半到10半﹐
厲害﹗








今天的生日﹐
只有一個人送我禮物﹐
那個人﹐
我想對你說謝謝﹐
我也很愛你﹐
寶貝兒~﹗
謝謝你的禮物
‘是一本筆記本’
我真的很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