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比不上人家♥♥

最近都没有mood的咯
你们懂不懂






在学校已经很烦了
那些老师每一节都进班讲废话
弄到我头脑不舒服了
迟早变阿呆






回到家也要烦
有时我要玩下电脑
我哥哥又要玩
我看戏
就叫我小声点
将都没mood了咯
之后又叫我读书
我不读
就在那里讲一些讽刺的话给我听
所以我已经少玩电脑了






最多开来回人信息和留言吧了
电脑又多死变态
玩来做么
什么mood都消失了啦
电脑少玩了啦






最近的华语都退步了
我在班上的华语本来ok的
现在很差
小学二年级的刘老师
(本来我的华语每次都不及格
而且在班上
都是我的华语成绩在拖累着我
可是刘老师他很用心的教我们
他也不会骂人
也免费跟我们补习
我的华语才会在班上都拿A的)
可是这些事在我去到中学都变调了
都不知道是我班上的人太勤劳
还是我的华语真的很差
男孩子都能厉害过我
fish了啦
因为我的朋友全部厉害过我
咔咔






而且我也少和朋友出街了
因为死人学校时常有活动
就好象明天和后天
学校就要我们去听什么鬼激励讲座会
就算听了
我的成绩也不会进步的啦
那时候你给回30块给我啊
我的大好光阴的浪费在这里






今天也很可怜咯
在体育节的时候
被那个老师折磨
幸好我的手跟脚现在都没事
咔咔
最好做的就是最后一项
手碰到脚就okk了
我根本就不用弄来弄去
所以我最喜欢最后一个
咔咔






今天本来在学校讲好
下去去小冰家玩吉他的
可是我临时不得空
所以刚刚没去到
小冰
很抱歉啊






而且我一路以来
很想做的事有很多
想做的事:写小说(没时间+没天分)
:练吉他(没时间)
:练钢琴(没时间+没钱买)
:练鼓(没时间+没钱)
:想好好弄部落格(没时间)
:长大了想唱歌(没本事)
:想减肥(减不到+没时间)
:想脸上的痘痘不见(做不到)
:想要功课好(没才华)
所以注定我人生是失败的






好了
今天就到这
累累啊
buaibu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