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不会离弃♥♥

今天我是要讲关于我的事情而已
你们不必管他是谁
ok
也不要问哦


开始


最近啊
我很讨厌几个女孩子咯
但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什么女人来的哦
将会利用人的
你爸爸妈妈从小就教你去利用人是不是
弄到你这样
喜欢就去理睬别人
不喜欢就在那里发什么小姐脾气
我跟你讲啊
你不要以为你很大这样
虽然我跟你做朋友至少有5年
可是你将的脾气啊
没有人会忍得到你咯
前一年我就开始不爽你了
你的态度啊
我很顶不顺咯
见到你喜欢的人
就在那里假装度朋友很好
很热情这样哦
你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你以前的人是
你想怎样做就怎样做
完全不特意去掩饰你所做的事
但为什么你现在会变到这样的
你是想让你喜欢的人喜欢你是嘛
好的
他们喜欢你是你的事
那关我什么事
第一:我没在他们面前讲你坏话
第二:
我也没去跟他们讲话啊
你以为全世界只要站在隔壁讲一下话
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我会有什么兴趣
我会对他有什么企图呢
你真的令我很不爽的哦
我最后一次说
如果你再这样
你不要怪我不要跟你做朋友了
不要说是5年了
就算是10年的朋友
按照你这样的脾气
就算有再多的朋友
也会变成零
除非
那个人是跟你一样
是为了利用别人
跟你一起互相利用的话
那就随便他
不过我想这不是你的本意
你应该是学坏了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我希望你能改过来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丫
我希望你是这么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