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醋♥♥

面子书弄来的


什么是吃醋的感觉?
就是面对喜欢的人看见他和别人亲密而忽视你的时候那种很
难过很难过,感觉心一阵阵的疼,就像有人在你的心上狠狠的揪了一下又一下,直到你痛到麻木。回想起来又会变得很烦躁很不安,无时无刻不在回想当时的画面,然后对一切人或事都表现出和平时截然相反的态度·····特别是看到那个让你产生妒忌心理的人,然后有时还必须在众人面前表现得你毫不在意·····吃醋的感觉很微妙,但是每个人的表现是不一样的,不过总体来讲,就是你只要喜欢(或爱)上一个人以后才会有的感觉,吃醋,顾名思义就是心里酸酸的,看见他(她)和另外的(除了你以外)异性在一起会不高兴,会生气,会嫉妒啦。

好好地珍惜你身边为了一点小事而吃醋生气的人吧,因为你拥有着这样的深深爱着你的人是——幸福,相爱的男女朋友,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细细地看在眼里,会胡思乱想,这是为什么呢?

吃醋,生气,发呆,都因为你

我吃醋是因为喜欢你
  
  我生气是因为在乎你
  
  我发呆是因为想问题逗你
  
  我伤只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我写文章是因为你
  
  某一天你打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你我已经停止使用。你会不会难过?
  
  某一天你的手机不在有我的信息你会不会不停的等待?
  
某一天你上线了,看到每次在你家status写着“你回来第一个看到我”的人不在了,你会发觉到吗?

  某一天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着你上线跟你skype的人不在跟你skype了你会不会失落?
  
  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是不是等我消失了你才会感动?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